概述

 
 
 

全方位的 3D 動畫軟體

Maya® 3D 動畫、建模、模擬和彩現軟體提供美工人員完整的創意工具集。這些工具提供了一個起點,可實現您在建模、動畫、照明和視覺特效方面的願景。 

 

Desktop Subscription 讓您可以存取最新的更新和版本、一對一網路支援、彈性授權,以及其他更多權益。

 

[官方詳細介紹]

 

 

【安裝說明】:

1.解壓縮後點擊Autodesk_Maya_2015_dlm.sfx,會再次解壓安裝檔(解壓後約4.4G),路徑選擇任意位置(非安裝路徑)

2.出現安裝程式後一路點下一步,完成程式安裝

3.斷網,進行程式破解,破解檔內有說明

 

 

 [載點]

 

 

 

 

 

 

 解壓縮密碼:[The Comsolution Plus] Share the best ever

 

↓↓↓點一下幫助更多人↓↓↓

 

↑↑↑點一下幫助更多人↑↑↑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1_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