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1280x960).png  

[球球也會用滑鼠] ↑點圖下載


model:球球、《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Microsoft Wireless Mobile Mouse 3500《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Custiomize Your Style

Microsoft Wireless Mobile Mouse 3500《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 BlueTrack™ 技術
      Microsoft BlueTrack 技術結合了光學的效能與雷射的精準度,達到在能在更多不同的表面上進行卓越的追蹤。 

  • 隨插即用 Nano 收發器
      在您準備工作時插入 Nano 接收器,或是扣入滑鼠收納。 

  • 8 個月的電池電力
      一顆電池可為滑鼠連續供電達 8 個月之久;電池電量過低時,電池狀態指示燈會亮起。 

  • ON/OFF 開關
      當您不使用滑鼠時,將電源關閉能夠節省更多的電力。 

  • 兼顧左右手使用的舒適感
      不論您習慣以左手或右手使用滑鼠 - 左右兼顧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您無論用哪一手都倍感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