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首度招考 月薪50000元

隨著經濟景氣低迷及物價上漲,年輕上班族薪資已經入不敷出,而新鮮人起薪約22000元,因此公務員的薪資及福利儼然成為社會大眾裡想的優質工作。

移民署因應開放陸客自由行,大陸官觀光課將大幅增加,為避免機場移民官人力吃緊,預100年12月6日至12月15日受理報名,101年3月10~11日考試,工作內容為協助證件審核,且無年齡限制,四等高中畢業即可報考,想成為正式公務員,短期衝刺準備的移民署特考 ,絕對是你報考公職的最佳選擇。

首度招考的移民署行政人員,三等起薪高達50000元起,工作內容主要以處理出入境行政工作、協助證照審核為主。移民署因業務需求首度招考,考試無重考生競爭,考生準備起跑點平等,且考試科目專業科目僅考4科,簡單好準備,是報考公職快速上榜絕佳機會,福利優渥待遇逐年調薪,穩定調薪3%~5%,實際薪資比所得比想像更多,服務滿一年即可參加升等考試,升遷管道暢通。想成為福利待遇優渥的公務員,只要把握移民署首度招考的機會並且比別人提早準備,上榜機會超高。保成學儒補習班面授課程階梯式教學,從基礎法學入門、正規課程到總複習課程,專為從未接觸過國家考試的您,規劃超完美課程,想暸解更多有關移民署最新考情,歡迎有意成為公務員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上
保成學儒網站 http://www.xn--l3q56w.tw/forum/blogger-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