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back-1.jpg

【專輯歌手】:盧廣仲
【專輯名稱】:慢靈魂
【發行日期】:2011-07-16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106 MB
【存放空間】:Sendspace
【專輯介紹】:


盧廣仲最近忙得不可開交,6月1日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並前往探望貧童參與探望貧童活動,同時推出2011年全新專輯《慢靈魂》。盧廣仲因生活在瞬息萬變的花花世界有感而發,創作同名主打歌,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從急速的步伐中尋回自己的「慢靈魂」。
盧廣仲在新碟突破以往的唱作人曲風,在11首新作中首次加入電音元素,形象方面更以一身霓虹造型的帶電服裝示人,搭配上一把閃電造型的吉他,更改編新專輯的作品加入電音風格成為零食廣告的主題曲。碟內還有盧廣仲的民謠搖滾、Blue-Eyed Soul、藍調、世界音樂、Gypsy Jazz等曲風,配合他以生活奇想為題創作出全新作品。


【專輯曲目】:


01-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02-慢靈魂
03-港邊男兒
04-不想去遠方
05-就像白癡一樣
06-蚊子
07-藍寶
08-再見了 阿法迪斯
09-After Dinner
10-梅西好朋友
11-壞掉了


【載點】:


save image


【解壓密碼】:


<<<<<ppkqaz 分享於艾噹洛學院 p2p101.com>>>>>Share the best ever every moment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1_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