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令人安心的廚房好幫手!

這次又要來介紹橘子工坊兩個超好用的清潔產品!真的是每個家庭都需要有的,不曉得有沒有媽媽們跟我一樣,清潔劑的味道聞久了會頭暈不舒服,尤其是廚房重油汙的清潔劑,味道都很嗆鼻!感覺在清理時一直聞真的很傷身體,而洗碗精也是,我是根本不敢用雙手去洗碗盤或是清理廚房,一定要戴手套,不戴手套的下場就是會脫皮變成媽媽手,但是戴了手套,沒戴口罩,化學清潔劑還是有機會侵入我們的身體裡! 「肚子好痛!廁所、廁所、廁所在哪?」今晚和朋友聚餐完之後,我的肚子一陣絞痛,超級想上廁所!當下我以為憋了兩天的便便,終於要出來露臉了,心裡一陣竊喜。只是萬萬沒想到……蹲在廁所半小時,我腳都快痠死了,結果~"嗯"不出來啦~~吼~!!

要介紹這瓶被我稱之為廚房萬用法寶:

橘子工坊天然蔬果清潔精,真的一瓶就可以洗碗盤、洗蔬果,好方便!而且又不用像以前一樣疑神疑鬼怕沒洗乾淨吃到肚子裡!而且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高,對我們的生態環境也是一個貢獻喔!

現在洗碗盤不用戴手套都好安心,根本不會讓手變得乾燥,脫皮。且產品裡添加甘油,所以手也不會乾燥喔!如果家裡有小BABY的媽媽,就可以放心用這瓶清潔寶寶的食器或奶瓶,以前我幫Murnie洗奶瓶時都要沖好幾遍,就怕小孩子吃下化學清潔劑啊!而且現在很多蔬果都有農藥殘留,我訂的有機蔬菜都沒有蔥,所以蔥都是在菜市場買,買回來我就會趕快用橘子工坊天然碗盤蔬果清潔劑清洗浸泡, 每公升的水滴入3~5cc,然後浸泡3~5分鐘再沖淨即可,100%食品級的原料,讓我們主婦們用的真的很安心呢!

現在我們家庭排放的廢水對河川的汙染量已經超過工業用廢水,所以請大家選擇對我們環境友善無毒的清潔劑來為保護水資源盡一份心力!感謝橘子工坊用百分百冷壓橘油,讓我們只留乾淨清潔,不殘留化學毒害!也可以讓媽媽們在清潔時不再聞入一些刺鼻難受的化學味,而是由清香的橘子味取代,保護家人與自己的健康!!就從加入橘子工坊的愛用者開始吧!!! 
參考官網: http://www.orang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