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50
萬公益金怎麼捐?你做主! 

你是不是常覺得,想做善事,但荷包有限、很難大手筆幫忙?或者,你不知該如何下手,又擔心善款不知流向何處?

現在,這些問題通通幫你解決了!你不需要是超人,也可以改變社會喔~~

你只要動動手指頭,到「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年度公益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頁,選擇一個你最欣賞、你最想支持的社福團體提案,票數高的社福團體,就有機會得到10~50萬不等的公益基金。做公益,也可以這麼輕鬆愉快!

投票期間:100111~1130日晚間1159分止 投票網址:
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poweroflove:
2011poweroflove:news01

「簡單說,這個活動將能見度低的社福團體給予他們參加的"舞台"這樣一來大家都看的到弱勢角落的他們了」
(
摘自知名部落客文章【海豚男的塗鴉本】http://www.wretch.cc/blog/thebz1/21583393)


趕快瞧瞧活動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OHvomY6-k
你的一票,真的可以變成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