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掉髮問題 把握黃金治療期

掉髮的解決方式很多,但如果想快速有效的處理,其實是有聰明的方法。我們一般人開始掉髮,最先想到的解決方式,往往是買瓶生髮水來擦,看能不能透過刺激的方式讓頭髮生長,其實這樣的觀念早落伍了,因為效果有限,還可能有掉更多頭髮的風險。現在最新的趨勢,是從預防醫學的角度來思考掉髮,盡可能的少用藥或根本不用藥,用更健康的方式處理。所以當你有掉髮或是有禿髮時,要懂得透過專業機構協助,通常醫生會先使用檢測儀器了解你的掉髮問題,並帶入中醫學的觀念,從體質調理來下手,像是營養品的補充、生活習慣的改變等等。必要時再加上如PRP等生髮療程,透過多管齊下的方式,幫助掉髮者快速有效又健康的解決問題。

 

醫髮心得:40歲的張先生,從事忙碌的媒體業,因為壓力及應酬、飲食不正常,兩年前開始有掉髮的困擾。剛開始他圖方便,所以自己買市面上常見的生髮品牌來擦,結果頭皮開始發癢跟紅腫,這些副作用讓他不敢再持續使用,所以掉髮的情況也就越來越惡化。一年前,因為他打算結婚,所以開始積極尋求解決掉髮的方法,才知道原來應該要求助專業,從預防醫學的角度,進行個人化的全面體質調整,才能更快更有效。後來,張先生透過醫生朋友介紹,到一家知名醫髮診所就診。當時他的前額頭髮密度大約只剩下 63/cm2。但是醫生還是循序漸進的進行診治,先幫他用量子儀檢測器檢測身體狀況,再根據他個人的狀況,同時給予生髮跟健康上的建議。透過體質調整跟淨化,加上專業的PRP等多種複合式療程之後,讓張先生的頭髮密度回復到120/cm2。結果,張先生除了如願在婚前找回外貌的自信外,附帶的,身體的狀況也有了改善,疲勞狀況變好,人也顯得精神奕奕。


像張先生的例子,能夠在改善掉髮的問題外,還找回身體的健康,主要是因為現代人的掉髮問題複雜,不再只是遺傳性的原因,更多是因為壓力和環境對於遺傳因素的加乘,所以當患者接受了完整專業的醫髮處理,包括體質調整跟生髮療程之後,自然也會感受到身體狀況似乎變得較好。



其實專業機構能夠提供個人化的診療也很重要,因為頭髮頭皮的狀況是因人而異,而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也不同,因此每個人需要的治療當然也不同。像知名H&H醫髮診所,就會使用德國精密的體質檢測儀器先檢測你的掉髮體質,效法中醫學的觀念去做類似把脈的動作,然後得出客觀的數據,了解我們個人真實身體狀況,作成患者的一張個人健康圖集,找到問題發生的原因。之後再透過體質調養,並以個人最適合的產品或療程來輔助處理,作到真正的個人化診療,所以也才能讓掉髮者快速有效的得到他所需要的專業協助。

活動網址:
7
成掉髮都是基因惹的禍!提供10秒鐘自我檢測  http://2h.com.tw/event_page.php?a=279

掉髮大解密: 
忙碌的您,如何對抗掉髮問題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QUk7jX5E 
預防醫學如何運用在掉髮問題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FOO0i8cRc
市售生髮水及口服藥注意事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gMbf4BzKfQ

醫學新知報導:
禿頂回春現生機PRP午休生髮自體移植更安全快速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387212 
自體移植PRP技術經證實助髮生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0Ymo03w_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