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現在公用電話直撥「108免投幣免插卡,中華電信的接線生就會幫你接通由對方付費的電話。

lan220  

不過,公用電話免投幣、免插卡撥打「108」受話方付費電話,只限撥打市內電話或長途電話,因為是中華電信服務人員以人工轉接,並詢問對方是否接聽這通付費電話,因此通話費也比一般公用電話貴許多,一般公用電話打市話1分鐘1元、打長途201元,「108」則是接通後前3分鐘16超過3分鐘每分鐘加收4,等於一通的代價至少16元。


至於撥打行動電話,中華電信表示,由於行動電話費率的定價權在大哥大業者,又牽涉接續拆帳,暫時不提供公用電話以「108」撥打受話方付費電話。


公用電話其他免投幣、免插卡的特碼還包括110112113119 123110是報案、交通事故,112是電話障礙申告台,113是婦幼保護專線,119是火警、緊急救援,123則是中華電信的客服專線,民眾有急需時可多加利用。



喜歡的話可以分享給您的朋友↓

 

請幫忙點讚,感謝↓

 

 

可以在下面留言↓

 

點一下廣告再關掉,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